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5g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優惠低手續費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5g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優惠低手續費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5g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優惠低手續費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5g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優惠低手續費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5g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優惠低手續費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5g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優惠低手續費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大立光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中信電池及儲能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精誠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風險低股票推薦-新光金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風險低股票推薦-技嘉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華新科

彈指二十年,今日夢相見。 當年的揮別,始終的牽掛。 七月的流香,飄送到遠方。 熱情的季節,真誠的問候。 遠方的同學,你可否安好? 二十年足跡,遍及全天下。 重逢的時候,有你我模樣。 目光相視間,改換了臉孔。 歲月的洗禮,情依然滾燙。 忘不了教室,勤奮的身影。 忘不了操場,無憂的嬉戲。 忘不了課桌,留下的墨香。 忘不了爭論,那朦朧的情。 驪歌一杯后,流水二十年, 仍記憶猶新,久久難釋懷。 >>>更多美文:自創詩

你獨自喝咖啡, 淡淡的清香令人陶醉, 舉止多么優雅都不要緊, 能否還記得我是誰, 若對面擺上一只空杯, 我陪你留住片刻畫面的珍貴, 暖一暖我這溫度僅存的心扉。 >>>更多美文:自創詩

異地戀朋友圈文案 1、見一次面高興得合不攏嘴也合不攏腿。 2、掛著戀愛的名義,過著單身狗的生活。 3、在路上看到一只很漂亮的蝴蝶,我跟你講它有多漂亮,你過了好久才回我,是挺好看的,然后我又跟你講它是從哪里來的,準備去干什么,你又過了好久才回我,我好累呀,下次看到好看的蝴蝶也不想跟你分享了。 4、我覺得這樣反而讓我們更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間,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而不在彼此身邊的時候,我們都在為對方而努力著。 5、我討厭距離,可我喜歡你。 6、異地就是,你在屏幕另一邊哭的昏天地暗,心情波蕩起伏,他都看不到,只知道你在發脾氣。 7、耐得住寂寞 也不一定守得住繁華。 8、我枕頭都哭濕了,你都不知道我為什么不理你。 9、為了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拒絕身邊所有人的好意。 10、我想抱抱你,可是用手機發出這句話就成了矯情。 11、沒有經歷過異地戀的情侶一定感覺不到許久不見的激動與歡喜,當然也不用體會一拖再拖但還是要分開的無奈。 12、不在一起的兩個人,對彼此身邊的環境都會因為陌生而失去興趣,慢慢的,能說的話只有空洞的“我想你” 我在努力找話題呢,不要回信息說“喔,嗯,好”了好嗎? 13、就是在和手機談戀愛。 14、未來我都想好了,就差你了。 15、應該就是他在遙遠的地方溫暖著我。 16、沒有很大的決心,不要異地戀。雙方都要付出很多,這感情來之不易,需珍惜。 17、異地戀就是我發脾氣,你都不知道我為什么在發脾氣。 18、對著手機哭,對著手機笑,就連分手也都是通過手機。 19、在不同的地方為了更好地生活一起努力。 20、原本一個簡單擁抱就能解決的問題,變得復雜化。 21、怕堅持到最后沒有結果 怕放棄的話以后會后悔。 22、說實話,我特別喜歡跟一個心思穩定的人談異地戀,兩個人不用互相猜疑,偶爾去對方的城市滿懷期待的去見對方,雙方保持著剛剛戀愛時的沖動和思念,簡直再好不過了。 23、對任何的異地戀來說,也許關懷與溫暖鞭長莫及,但是冷漠與疏離卻可以翻山越嶺而來。 24、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矛盾,在手機上用千言萬語都解釋不清。 25、其實你什么都不相信,但你就是堅持著。 26、我在流著淚打字,你卻還以為我在笑。 適合異地戀發的朋友圈文案 1、我一直很喜歡你,但我從沒向你表白,因為我想你會明白我,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2、故鄉的月,總是纏綿在白云里,裹住心頭的思念,站在月光下,月光的淚灑滿了我的倒影,柳絮紛飛里,是否就可以看見你微笑的模樣,你的發絲,隨風飄蕩,紫薇爬滿了墻頭,隨風而來的紫薇香,醉了情意,醉了這份淡淡的相思。 3、在我忙完一切歇下的時候腦海里又不斷的出現你的樣子你的話語,我會默默的念你的名字對你說:我又想你了。 4、異地戀,需要勇氣,一種敢于挑戰現實的勇氣,一種能夠承擔任何風險的勇氣,一種能夠坦然面對失敗的勇氣。要明白,現實是一股強大而又無形的力量,我們都無法預計將要發生的情況,但可以拿出勇氣來與這股力量抗衡,我們也可以拿出勇氣來接受失敗的結果。 5、有那么一刻,你很想他知道你心情糟透了,你好想趴在他身上痛哭一場,聽他說一些安慰的話,然而他根本沒有看出你的沮喪,也沒有問你發生了什么事。就在那一刻,你把話吞回去了,他后來再問,你已經不那么想說了。以后的以后,那個想說的時刻也許會重來,也許不會。 6、我們的愛,走了漫漫光陰三年有余,希望我們的終點是有結局的,而不是結束的。經過風雨淋漓,路過山重水復,越過時間空間。人一旦是愛,那么就是會變的極脆弱:世間是沒有所謂愛戀之中卻同時思量應否去愛之事,也就是如此。傷得最少的愛,不是最好的愛。當我們愛,那就必須承受傷害和失去之險。 7、關于異地戀,曾經她笑一些人因為這樣而分手,怎么能如此不堅定?可現在她似乎有一些明白了,不是不愛了,也不是淡了,而是心累了。都說異地戀很辛苦很難成功率很低,她想,他們也無力繼續了,承諾擱淺,讓愛定格。 8、當你心儀的女孩在看豆瓣,把她的顯示器轉向你。用一枝簽字筆在某段文章中找出“我”、“愛”、“你”這三個字,下劃線劃出。如果是在看一本英文書的話,就劃出Iloveyou這個字母。 9、要知道,異地戀就是在和時間賽跑,你堅持住了,就勝利了,被時間打敗了,就會一輩子錯過那個人。所以一定要在異地戀情馬拉松中再堅持一下,在堅持一下,你就贏了! 10、思念是種最難掩藏的秘密,哪怕再寒冷的季節,它都會在心里融化,然后周身流淌,然后時刻激蕩,然后從唇齒眼眸散發出來,縈成永不折斷的牽掛。 11、在海之角,天之涯,把情思想念細細傾訴,用別具一格的文字來花開滿天,用最虔誠的心,篆刻著永恒的約念,執相思之筆,為你抒寫柔情,而如今你已走遠,這首情歌再沒有你陪著一起來唱,但夢里的吻痕還在,只是你已走遠,一首情歌只有我一個人獨唱獨和。 12、異地戀的人特別需要理解,因為,一個疲倦的問候,一聲嘆息,一聲無奈,都可能讓對方輾轉反側,徹夜未眠,只因為你一個細節。因為相互之間都過于信任,也過于來之不易,他們也是脆弱的。那些最后能堅持走到一起的一定是十指相扣的異地戀。 13、90后的異地戀,不是我們沒有想要堅持的心,而是我們沒有承受過忘記誓言的痛苦。不是我們移情別戀,而是時間和空間蒙蔽了我們的雙眼。分離總是暫時的,那是對于我們將要扶手走下去的一生。 14、我們駐足最多的那個地方,被人們稱作,離別的車站。我看見,很多的情侶在哭,還有,那落滿一地的憂傷。我們一直堅信著,那些流逝的淚水,那些思念的日子,那些孤寂的夜晚,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15、成功的異地戀,我們是幸運的,因為我們走過了別人不曾走過的路程。我們是幸運的,因為我們看到了別人不曾看過的風景。我們是幸運的,因為我們踏過的歲月,是無比珍貴的。我們是幸運的,因為我們戰勝了別人無法戰勝的困難。 16、一句我等你,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氣。它遠比我愛你三個字,更需要勇氣。不是每個人你都愿意等待,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無奈、心酸、苦澀。或許是愛不到,或許是不能愛,無論怎樣,我等你這個承諾,遠比我愛你更動聽。可是,有多少的愛情經得起等待? 17、時間一天一天的變化,歲月一天一天的流逝,樹木一天一天的老去。但我對你的一顆心,永遠不變,我會永遠愛你。我覺得等待是一種幸福,我覺得等待讓我心懷希望,我覺得等待讓我心懷夢想,我會一直等你,直到你答應,你會答應我嗎? 18、轉眼間,日歷已然翻到了三月,芬芳的三月。其實我并沒多大的想法,只是我的腦海,瞬間浮現出那一朵花姿招展的花,使我不得不憶起校園里的一棵木棉樹,那一棵在校簡介上看過無數次,卻不曾親眼目睹過的木棉樹。自從在校簡介上看過之后,我一直尋找著那棵象征廣州城市的木棉花。可是,兩年過去了,始終不曾遇見過。 19、曉風殘月下,借著稀疏的月光,輕輕觸摸鍵盤上你隱約的身影,一壺陳釀邀月入懷,和著你的馨香氣息,于暖暖的燈火里,一遍又一遍在你里想念。 20、很多次,都是因為想你想到哭泣。那種寂寞,只有風才看得懂。心里的那盞燈,一直只為你而亮。曾經想過放棄,想過拋棄,想過放下一切。只是,卻怎么也做不到,放棄你。無數次的考驗,無數次的堅持,終于明白,愛情,不只是要朝夕相處。愛情,也不只是要風花雪夜。 異地戀的朋友圈文案 1、我就像現在壹樣看著你微笑,沈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壹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2、今夜無月,我看這星光卻亮如白晝;今夜無聲,我看這煙火卻響似悶雷;今夜無言,我看這燈謎卻猜若絲語;今夜無雪,我看這天空卻冷若冰霜;今夜無眠,我的淚痕卻掉落蒼穹;今夜的深夜,冗長入心,一個人失眠,注定會濕了朦朧。 3、歲月如沙,匆匆地滑過指尖消散,昔日的點點滴滴匯成一片亮麗的風景,溫馨的場景,那里有你的柔情,也有我的深意。只此時想起,有些微涼,有些酸澀。夢遲遲不出現,你仍然不在我身邊,只是在緬懷。 4、曉風殘月下,借著稀疏的月光,輕輕觸摸鍵盤上你隱約的身影,一壺陳釀邀月入懷,和著你的馨香氣息,于暖暖的燈火里,一遍又一遍在你寫的想念。 5、今天哭的好傷心,你說你為了我好,不想損害我,可是我想始終保持。就算你當前出國了,我也會等你,固然會比當初更苦楚,我也會忍耐。我會一直愛你 6、兩個人一起時的歡笑要用多少個無眠之夜里一個人的淚水來償還,這就是異地戀。 7、壹只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壹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壹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8、相隔兩地,失去了相擁的權利,多了彼此言語的交談,感情如果似盛開的百合花,千里之外依舊保持著純潔的戀情,物質的都市,情字早已不知道被改寫了多少中版本,迷失的旅途人,歸來的途中,等待的漫長,想起曾經離別的哭泣,故事就是這么突然開始,煎熬的進行,完美的結局,一個故事,主角登場…… 9、離去,讓事件變得簡略,人們變得仁慈,像個孩子壹樣,我們從新開端。 10、感冒的時候,一邊拿著透明水杯吃著苦到想哭的藥片兒,一邊盯著手機屏幕,短信上說,乖乖吃藥病才會好,我才會放心。加扣扣四六八八七八看經常日志開心的時候,總會找到一個角落打電話過去,讓自己的好心情通過無線電波繞過千山萬水溝溝壑壑坑坑洼洼,傳送到另一個耳朵里引起同樣的笑聲。 11、拍拖就應該經歷一下異地戀。體會一下欣喜憂愁無從分享,歡笑落淚不能擁抱。 12、雖然分隔兩地,不能照顧依偎著對方,心里的失落總是有的罷。但是異地戀的人確實是幸福的,比任何人都幸福。兩個人能整天膩在一起,固然很幸福,他們很少會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綿長的思念。思念本身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思念你的人就是你… 13、異地戀的人,有時候看到滿大街的情侶,自己形單影只,心里會有些失落 14、寶貝,當你看到別的情侶成雙入對的時候,請別恨我。我會記住,記住在我人生桃花爛漫的日子里,你等了我四年,我會用我一輩子的心疼和照顧去照顧你,去償還。請記得,我的無名指一直為你空白著。 15、每個人一輩子都會錯過很多人,錯過很多事情,有時候想著如果時光能夠倒流多好,上天,給了我生命,沒有給我重頭再來的機會。也許這就是人生最遺憾的一種殘缺的美。雖然有些人不可能和我在一起,相識相愛一場后所經歷的快樂與痛苦,只能永遠深藏心底守望一輩子。 16、等夏天等秋天等下個節令要等到月亮變全你才會回到我身邊。 17、回憶一剎那只剩與你有關的點點滴滴;吃飯的時候,睡覺的時候,逛街的時候,發呆的時候,都在想你在干什么呢,會不會,會不會像我想你一樣想我呢。 18、異地戀,需要的是勇氣,一種敢于挑戰現實的勇氣,一種能夠承擔任何風險的勇氣,一種能夠坦然面對失敗的勇氣。要明白,現實是一股強大而又無形的力量,我們都無法預計將要發生的情況,但可以拿出勇氣來與這股力量抗衡,我們也可以拿出勇氣來接受失敗的結果。 19、異地戀的我們,一個人的堅強,一個人的街道,一個人的月亮,一個人的太陽,一個人的風雨,一個人的腳步。踏遍不在彼此身邊的這一段生命旅程。 20、我們都知道太過認真太過簡單太過執著容易遍體鱗傷,可是又怎么樣呢,卻還是愿意相信愛情的美好。 21、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壹滴壹滴流淌干凈。 22、為什么喜歡一個遙遠的人?因為它會發光啊。你會發現有那么一種奇妙的存在,即便是最黑暗的夜,它的存在也會讓你覺得黎明馬上要出現,用他特有的溫柔喚醒你。即使最寒冷的夜,他也會讓你覺得第二天陽光會出現,用它散發的光芒溫暖你。然而最奇妙的是,也許照亮你前方的那個人,從來沒能真正的出現在你的生活里,而你愛了他好多年。 23、異地戀最重要的是信任與堅持!在別人看來,異地戀那么的不現實,我覺得,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不會因為距離放棄彼此!支持異地戀的朋友們!如果你們真心相愛,一定要為了這份愛努力爭取,真的挺不容易的。 24、如果上課你手機響了,而且你討厭的人也在玩手機,那你就往他那瞅,然后他就倒霉了! 25、壹只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壹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壹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26、我們就這樣享受著兩地間的愛情,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思念卻不能手牽手。見一面就好想讓時間停下腳步,可是時間看不到我們心中有多渴望能這樣過一輩子。而我呢!是多么急切的想要在你身邊,呼吸著和你一樣的空氣,擁抱著和你一樣的陽光。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夏日,來到小浪底水庫風景區。佇立觀景臺上,見大壩巍然屹立,萬頃碧波蕩漾,水鳥展翅飛翔,岸邊綠樹繁花,心頭不覺涌起縷縷情絲…… 父親是原水利部黃委會勘測規劃設計院的電氣高級工程師,二十世紀八十年代生活在洛陽黃委會家屬院里的我,聽到頻次最高的一個詞就是“小浪底”。這是黃委會地質勘探隊的外野隊駐地,任務是長期駐外進行小浪底的地質勘探工作,為下一步的黃河小浪底水利工程打好基礎。 父親說,中國的長江、黃河兩條大河治理好了,就能天下安瀾,國泰民安。毛主席視察黃河時指示:“要把黃河的事情辦好!”聽到那些話我很是激動,父親和他的同事們所從事的事業功在當代,利在千秋,他們不就是當代大禹嗎! 那時候我們一幫小孩子經常溜到單位大院里玩耍,每年的汛期,我們會看到標著“防汛指揮”四個大字的汽車來來往往,車身上還濺有斑斑駁駁的黃色泥點,聽說這些汽車經常要往返于小浪底工地和洛陽之間。 終于有一天,我也能去小浪底了!駐守小浪底的地質勘探隊在電氣設備運行中遇到了技術上的疑難問題,我父親要去那里查看情況。暑假在家的我便央求父親帶我去小浪底開開眼界。 我們坐著小船從黃河南岸到北岸。眼前看到的黃河水深流急,浪花飛濺。聽了船工的介紹,我知道了九曲黃河自青藏高原出發,一路奔騰,水流湍急,到了孟津小浪底村,就出了最后一道峽谷,河床變寬,水流漸緩,河面只能卷起小小的浪花。人們就把這里稱之為“小浪底”。 父親后來還在小浪底工地駐守一年,為外野隊的職工們講課,進行技術培訓。 再后來,小浪底水利樞紐工程正式實施了,小浪底村移民了,小浪底工程國際招標了。小浪底,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山村,名字響徹了全世界! 開工的炮聲響徹古老的黃河河谷,在全世界的矚目中,黃河小浪底工程開工建設了。 有一次我到工地上,山河完全變了模樣,原來到過的小浪底村不見了蹤影,有著2米多高巨大車輪的工程車在工地上來回穿梭,突擊隊員手持手風鉆作業,宿舍區還有一排排專家生活區,居住著來自世界各地的水利、工程類專家。站在這片沸騰的土地上,我想象著小浪底的未來。 小浪底水利樞紐工程終于建成了,治理黃河的千秋大業又邁出了重要一步,父親打心眼里感到高興。 “青山不墨千秋畫,綠水無弦萬古琴”,如今漫步壩底公園,看到“小浪底”三個巨型大字嵌在堤壩最上端,撼人心魄。這座連接南北岸海拔281米的大壩, 是治理黃河下游水患的一道牢固防線,是中國水利建設史上最大的土石壩,是新世紀治黃史上的一座豐碑。 小浪底工程的調水調沙功能如今也演變成了充滿詩意的觀瀑節,成為小浪底一張靚麗的名片。每到一年一度的調水調沙時,小浪底水庫開閘放水,剎那間,黃河之水天上來,瀑布如巨龍奔騰而出,驚濤拍岸,云煙升騰,氣勢磅礴,蔚為壯觀。 沿景區道路前行,碧水蒼巖,綠草繁花,草坪園圃,飛瀑翠竹,曲徑通幽,讓人流連忘返。而流淌不息的黃河水過濾了泥沙的渾濁,變得清冽澄澈。河邊,那滄桑的古柳虬枝張揚,柔韌的蒲草從《詩經》里走出,吟唱著千年的詩句,河上彎彎的拱橋讓人恍如置身江南水鄉。 望著小浪底氣象萬千的浩渺水域,我知道,天下安瀾,造福蒼生,這正是黃河兒女的初心所在。 回味著小浪底數十年的變遷,我萬分感慨。在這片神奇美麗的土地上,炎黃子孫們戰天斗地,百折不撓,敢教日月換新天,能讓滄海變桑田,用熱血和生命、智慧和汗水譜寫了華夏文明新的篇章。新時代里,我們將以小浪底精神,用我們的民族自信,奏出世界文明的最強音。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做大事改變社會, 看藍天說百姓。 有明天走大路, 寫藍天記青山。 >>>更多美文:自創詩

DD15VEV15EGE15VE


ai蓋念股-創意台股ai-雙鴻
【2024】ai概念股精選ptt-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實益分析【2024】ai相關類股-廣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數據分析

arrow
arrow

    g66jac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